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亮相“智慧锦城—驻锦高校创新资源发布暨校企科技成果对接会”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2019年12月4日上午,由锦州市人民政府、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医科大学和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锦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智慧锦城—驻锦高校创新资源发布暨校企科技成果对接会”在锦州市喜来登酒店举行,出席发布和对接会的有辽宁省科技厅锦州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驻锦四所高校的领导和科技处处长、专家和百余家企业代表。

会上,锦州市人民政府于学利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驻锦四所高校的科技处处长进行了科技创新资源信息发布最新科技创新资源展示,分别召开了科技成果专场对接会

锦州市人民政府刘伟副市长、锦州市科技局朱旭东局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多次来到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对学院近年来发展给予了肯定,指出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的科技成果和创新资源与企业非常贴近,突出了高职院校的办学特色,希望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做大做强特色,为锦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对接会,共有12家企业在现场与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了成果对接的协议,合作范围包括环境生物、高分子材料、化工设备、自动化、分析以及企业培训等领域。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

 

 

上一条:中职化工基础课程类委员会推动《化工单元操作课程在线题库建设》项目近期结项
下一条:大庆职业学院与腾讯公司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