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中职化工基础课程类委员会推动《化工单元操作课程在线题库建设》项目近期结项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9日  

化工单元操作课程在线题库建设是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职化工基础课程类委员会在本任期内主要安排的事务之一。

化工单元操作课程在线题库建设项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化工专业内容资源库》的子项目,由化学工业出版社于2017年立项,经评审组审定合格并验收,于2019年12月准予结项。

该项目总负责人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职化工基础课程类委员会主任、江西省化学工业学校教师王小宝。项目参与建设教师来自江西省化学工业学校、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上海信息技术学校、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沈阳化工学校等中职学校。(中职化工基础课程类委员会   通讯员周国保)

 

 

上一条:济宁市技师学院开启“5G+智慧校园”新时代
下一条: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亮相“智慧锦城—驻锦高校创新资源发布暨校企科技成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