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安徽化工学校社会培训工作进入快车道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近半年来,安徽化工学校社会培训工作风生水起。据初步统计,自六月初至今,该校已完成对20余家企业,近3000名企业新员工职业技能或在职在岗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近百万的经济效益。

为切实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措施,履行好职业院校学历教育与培训并举的法定职责,有效提高区域内相关企业劳动者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今年上半年,安徽化工学校专门成立社会培训处,并抽调热心社会培训工作的同志,着力开展了相关行业企业社会培训工作,为区域内企业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和生产发展提供了良好服务。截至目前,该校已先后为中金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了新员工职业技能培训,为安庆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安庆港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举行了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为安徽省太湖县佛图寺村开展了村民脱贫技能培训,为安徽四方磷复肥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水处理工等工种技能鉴定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目前,该校在此前工作的基础上,正备足马力,积极拓宽社会培训服务面,力争2020年社会培训工作“再下一城”、再上台阶,以实实在在的培训服务助力区域企业发展、经济腾飞。安徽化工学校   通讯员郭世杰

 

 

 

 

 

 

 

 

 

 

 

 

 

上一条:安庆师大化工专业学院秀出今年高职扩招成绩单
下一条:大庆职业学院与腾讯公司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