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安庆师大化工专业学院秀出今年高职扩招成绩单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万的政策红利为安庆师范大学化工专业学院带来了390人的专科生源。该院实现了首度招生喜迎开门红。

安庆师大化工专业学院是高职教育的一名新兵,刚于今年八月在安徽化工学校挂牌成立。成立伊始,学院即喜迎政策大礼包。今年4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实施方案,决定面向普通高中和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单列招生计划,加快培养各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扩大就业。乘此东风,学院决心下大力气谋好局开好篇,不忘初心,接好政府出钱”“扩招”这份沉甸甸的“稳就业”大礼包竭力践行好高等职业教育为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培养人才的神圣使命。为此,该院上下放弃暑假,集中精力精研专业、认认真真制作招生简章全心全意做好招生宣传和后勤保障服务条件准备,一丝不苟做好单独考试各项工作,终于在金色的九月迎来了学院首届390名专科生的报到入学。

目前,学院正严格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上述首届学生组织开展教学活动。相关文体和大学生社会活动也在有序开展中。(安庆师大化工专业学院   通讯员郭世杰)

 

上一条:安徽化工学校社会培训工作进入快车道
下一条:大庆职业学院与腾讯公司结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