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安徽化工学校挂牌安庆师范大学化工专业学院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2019年820日上午,安徽化工学校挂牌安庆师范大学化工专业学院仪式在安徽化工学校举行。

挂牌仪式上,安庆师大和安徽化校均表示,将从全局高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工作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化工专业学院下一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工作考验,思考好、谋划好、布置好、完成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化工专业学院建设和适用人才培养任务。

安徽化工学校挂牌安庆师大化工专业学院是安徽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高职扩招百万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安徽省教育厅在新形势下强力推进安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安徽化工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通讯员   郭世杰)

 

 

 

上一条:国家应急管理部领导到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国家应急管理部领导到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