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

我校在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上获得表彰

作者:校企合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1月10日上午,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长春召开。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参加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冰宣读《关于表彰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吉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隋明利参加会议并致辞。大会向大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吉林省职业技能竞赛集训示范基地,承办了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13个工种赛项。院长宋立军代表大赛承办方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授予吉林省职业技能竞赛集训示范基地为“优秀组织单位”、授予于占宝为“优秀组织个人”、授予朱立达为“优秀技术指导”。

 

 

 

2019年12月吉林省总工会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吉林省职业技能集训示范基地,每年投入500万元建设职工竞赛集训、培训平台,广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已完成1300余人培训任务和13个工种竞赛。

 

供稿:校企合作部  撰稿:于占宝  终审:王维峰

图文编辑:乔旭

上一条:学校在第五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荣获第六届“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对接服务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