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

学院荣获第六届“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对接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9月16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春市摆渡中医药健康产业园举行。

本届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吉林省共征集434个参赛项目,我校遴选了27个优秀项目参赛。其中,王超老师指导的“静膜科技”和“清洁卫士”项目取得了北方赛区十六强的好成绩,创我校参加此项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学院也被省工信厅和财政厅授予第六届“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对接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三年来,学校先后遴选了132个优秀项目参加此赛项,累计荣获创客组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吉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始终坚持思创融合、专创融合、劳创融合、科创融合、文创融合,最终实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在“互联网+”和“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共计获得全国银奖2项,铜奖4项,省级金奖13项、银奖17项、铜奖39项,并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创新创业专项奖补资金35万元。

 

上一条:我校在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上获得表彰
下一条: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