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

学校在第五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近日吉林省中华职教社联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举办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闭幕。经过校赛初赛、校赛决赛等环节共有11个项目参加本次大赛总决赛角逐。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完成“云路演”和“云答辩”最终取得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本届大赛中,学校获得一等奖项目数、获得奖牌数入围省赛项目数均在高职院校数量最多大赛成绩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一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47所院校的333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王超老师指导的《膜净新材料—电渗析聚合物膜材料》《新型环保阻燃EVA复合材料发泡垫》获得一等奖,王娟老师指导的《颗粒种子收割机》项目获得一等奖。

 

高度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以大赛为抓手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此次优异成绩展示了我的教育成果,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校毕业生兰海泉荣获第四届吉林工匠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上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