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省诊改专委会专家来我院开展诊改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522日下午,省诊改专委会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院现场审核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调研。出席调研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张喜春,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会议由张喜春主持。

会上,张喜春向省诊改专委会专家汇报了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诊断与改进工作实践的整体设计、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过程、运行诊改取得的进展以及成效、诊改工作反思及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随后,专家组召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对诊改工作运行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人员谈认识、谈做法、谈体会,就学院近两年来的诊改工作与专家组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得到专家组指导。

通过调研,省诊改专委会专家对我院诊断与改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诊断方案的撰写和实施运行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张喜春做总结发言,感谢省诊改专委会专家的辛勤付出,并针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表态,我院将依据建议修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剖析、理解诊改内涵,向兄弟院校学习,取长补短,使我院诊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第三方考核组对各学院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进度进行监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层面诊改方案及智慧校园建设运行实施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