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学院召开层面诊改方案及智慧校园建设运行实施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423日下午,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层面诊改方案及智慧校园建设运行实施研讨会。院长张喜春出席,第三方考核组人员,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李华主持。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对各自负责层面的诊改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思路、实施运行、保障措施、诊改进程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实施运行和诊改进程部分进行说明。

 

张喜春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各层面方案的可行性分析,并对各层面诊改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强调,能落地、可操作、可监测的各层面诊改实施方案是学院质量提升的重要一环,学院“五纵五横一平台”建设实施过程中,目标、标准、诊改路径、诊改问题、改进措施要清晰,改进结果要有实效,改进流程要有特色。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高办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与保障。

上一条:省诊改专委会专家来我院开展诊改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院第三方考核组对各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