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第三方考核组对各学院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进度进行监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为全面落实2019年年初各部门(单位)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2019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527-31日学院第三方考核组对各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进度进行监查并对3-4月份工作推进表进行审核。

学院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2019年工作计划的执行,按照工作计划3-4月份工作基本完成,并能够将全年工作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所有部门(单位)均能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与实际运行情况撰写3-4月份工作推进表,思路清晰,工作进程明确,能够做到步步能核查,为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依据。

部分部门(单位)在工作计划执行中发现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8字螺旋”实时监控及改进初显成效。 

审核完成后,第三方考核组及时下发反馈信息,各部门(单位)要及时改进并进一步自查,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后续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诊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诊改专委会专家来我院开展诊改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