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我校喜获吉林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先进单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26日,吉林省高教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校长论坛在长春大学召开。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省高教学会会长卢连大等出席并讲话、部分高校校长及高教所、科研处主任参会,会议由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主持,会议分为开幕式表彰和校长论坛两部分。

开幕式上,我校被评为20182019年度高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教师李华被评为优秀高教科研工作者,以鼓励我校长期以来在省高教学会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科研活动,为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校长论坛会上,院长张喜春做了题为“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的报告,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上一条: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第三方考核组对各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进度进行监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