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

617日下午,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主题为落实年度诊改工作任务,推进诊改工作进度。各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张喜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喜春强调指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认识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干部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治理体制、治理理念、治理结构、治理模式、治理制度等的内涵,实施高水平内部治理体系工程,全方位推进教育教学诊断工作。做到诊改工作与常规管理工作相结合;继续完善“循证诊断,育人成才”的内保质量体系框架;建立完善集信息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画像、数据监测及预警一体的诊改平台;完成制定诊改工作手册,适时开展五层面诊改;大力推行考核性诊断;进行大数据应用分析;做好诊改复核工作准备。他要求广大干部、教师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加快提升新能力、培育创新点,为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学院诊改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对前期诊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详细指导,并对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吉工职院〔202040号)进行解读。她强调了“三全”诊改在学院整体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指出本学期诊改工作通过AIC数字化校园建设平台基础上的内部质量保证平台进行进一步推动,从而达到动态螺旋上升。

上一条:学院召开OBE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喜获吉林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