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学校第三方考核组对各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进度进行监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为全面落实2019年年初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118-12日学校第三方考核组对各部门、各单位2019年工作进度进行监查并对9-10月份工作推进表进行审核。

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2019年工作计划的执行,以工作计划为依据开展各项工作,能够将全年工作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所有部门、单位均能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与实际运行情况撰写9-10月份工作推进表,思路清晰,工作进程明确,能够做到步步能核查,为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依据。同时,有些部门、单位能够将5-6月推进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改正,在执行9-10月工作计划时发现未完成项目能够分析原因,有效推进,从而实现“8字螺旋”持续上升。

上一条:我校喜获吉林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先进单位
下一条:吉林省第三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