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学院召开OBE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专业改革与创新,4月20日,学院召开OBE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宋志轩,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张喜春主持会议。

张喜春强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要以推进OBE专业建设启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成果导向为支撑的OBE专业建设是可行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学习、调研,找到最合理的方式方法实施,从而助推我院专业建设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严世成、朱立达从专业建设层面进行汇报。他们针对参观内蒙古电子信息技术学院OBE专业建设项目,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分析,提出通过麦可思指导的OBE项目在人才培养方案上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刘文宏、李华分别从整体项目建设情况和麦可思在项目进行中起到的作用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整体项目建设资金洽谈进行了详细汇报。


下一条:学院召开诊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