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化工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作者库著作权转让协议》签署声明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化工职业技术教育》有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电子版已许可签约数据库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信息网络传播本出版物全文,请各位通讯作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欢迎来稿,请勿一稿多投。稿件一经录用,即寄样本。来稿寄出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化工职业技术教育》用稿通知者,可自行处理。

2.《化工职业技术教育》发表的文章、图片经著作权人授权本出版物,任何其他媒体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翻译。如经化工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同意授权发表,应注明出处,并向作者寄发稿酬。否则化工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对拟录用来稿,在编辑时或多或少均有技术性改动。如作者不希望对来稿做任何改动,请注明。

4. 作者如不同意将文章编入各类出版物数据库,请在来稿时声明,编辑部将做适当处理。

5.《化工职业技术教育》发表的文章,可能会被摘编,发布于各类出版物自媒体平台,并注明出处。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摘编,请在来稿中注明。

6.《化工职业技术教育》部分文字、图片来自网络未注明作者的,请作者速与化工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联系。

7.《化工职业技术教育》发表的文字和图片作品并不代表本出版物立场观点。

如各位通讯作者同意以上内容,请点击附件“《化工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作者库著作权转让协议》”进行下载,打印输出并手写签署姓名与日期,再将图片上传至投稿邮箱hgzyjsjy@126.com

 


下一条:稿酬信息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