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中,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参赛团队发挥出色,获得职教赛道5金12银8铜,高教主赛道2铜的佳绩,再次创造了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佳战绩。

本届大赛,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共810个项目团队报名,其中职教赛道743个,高教主赛道64个,红旅赛道3个,参赛人数达3 160人次。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选拔,共11个项目成功入围职教赛道省级决赛。现场路演过程中,同学们用响亮的发言、自信得体的表现,充分展现了高职学子的风采,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团队表现突出,最终《牙菌斑智能检测项目》等5个项目团队获得金奖,《智创先锋—“2+2” 风电机爬壁机器人》等12个项目团队获得银奖,《拾光回收》等8个项目团队获得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职教赛道全省共有100所学校的29 022个项目团队报名参加初赛(校赛),其中20所本科院校、63所高职院校和17所中职院校,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经过省级复赛,共有25所院校的100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通讯员赵 扬)


上一条:济宁市高端化工产业公共实训基地落地济宁市技师学院
下一条: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