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等称号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2020年9月22日下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南高等教育品牌竞争力高端研讨会”暨“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在郑州召开,此次研讨会以高校“高质量与创新驱动”为主题,河南省政府原省长助理卢大伟、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等出席,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近200多名嘉宾参会。会议将颁出2020年“黄河教育奖”各奖项。

据悉,2020年“黄河教育奖”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有150多所大中专学校和近100名先进人物通过网络报名参选,经过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2020年十大黄河教育人物”“2020年度河南教育榜样最美教育公益人物”“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十大榜样品牌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十大榜样示范高校”“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2020年度河南职业教育榜样品牌院校”等奖项。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和“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称号。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稳步提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后,学校将以此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河南省榜样示范高校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学综合实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通讯员赵 扬)




上一条:济宁市高端化工产业公共实训基地落地济宁市技师学院
下一条: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