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职业技术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奥克学习中心成立

作者:kyc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8月4日,国家开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奥克学习中心在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揭牌成立。

奥克学习中心依托奥克集团和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是辽宁省唯一由国家开放大学批准的石油和化工行业与教育相融合的开放式教学机构,将部署先进的学习中心运营管理平台,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全网络教学,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为企业和职工打造“不脱产、不离岗、最实惠、移动学习”的现代高品质教育服务。

奥克学习中心成立标志着奥克管理学院进入学历教育阶段,目前拥有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专科工业分析技术两个专业,每年计划招生300名,将为辽宁石油和化工企业员工接受继续教育提供一个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成长的终身学习平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 常晓雪)


上一条:济宁市高端化工产业公共实训基地落地济宁市技师学院
下一条: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