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监督组到新校区开展现场监督

作者:纪检监察部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5月25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带队的监督组到新校区开展监督。副校长、新校区总指挥许跃,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门、党委巡察办、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工程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新校区施工现场监督检查。

 

张建云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学校监督组进行了廉政谈话。张建云强调,工程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程检测单位为项目配备的人员要“强”;廉洁承诺要“实”,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诚信守约,确保新校区建设质量;各方合作要“好”,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确保建设工程顺利进行;实现目标要“优”,各方要认真履行职责,互相监督,把新校区建设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许跃主持现场会议并代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表态,将继续密切统筹项目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坚决不触碰廉政底线,严格按照与参建各方合同要求,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合同约定推进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求项目参建各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严守廉政责任,确保工程项目“廉政安全”。希望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监督组多提醒、多监督,为将新校区建设成为高质量、高标准的“职教瑰宝”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志愿服务进乡村,送技上门暖人心——主题教育进行时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3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11个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