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3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11个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截止到2023年5月2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联合九部门主办、我校承办的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11个赛项圆满落下帷幕

 

 

学校对本次承办工作高度重视,对比赛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教务处、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相互协调配合,严格执行上级工作要求,制定各种应急处置预案,圆满完成了赛项的准备、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

“化工生产技术”“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市场营销”“物联网应用开发”“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五轴数控机床加工技术”“工业分析检验”“网络电子竞技”“化学实验技术”和“生物技术”等11个赛项吸引了来自全省25所院校166支队伍参赛,各赛项均采用线下竞赛方式进行,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圆满举办,不仅为各参赛院校师生提供了同台竞技和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省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办赛宗旨,发挥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学校监督组到新校区开展现场监督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国防教育训练成果展暨闭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