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国防教育训练成果展暨闭营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5月17日上午,学校2022级学生国防教育训练成果展暨闭营仪式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朱永忠、宋立军、李俊义、张建云、许跃、高兴泉,党委委员白智童、丰满区人民武装部政治科科长宋飞出席闭营式。闭营仪式由学工部部长刘振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朱永忠检阅参训各方队;参训学员进行了匕首操、军体拳表演和分列式成果展示;党委副书记李俊义进行了训练总结。

 

 

此次国防教育训练,极大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爱军意识,强化了国防观念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培养了集体主义思想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30个军训先进集体和220名先进个人得到表彰奖励。

 

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

 

英姿飒爽的匕首操表演

 

整齐威武的军体拳表演

 

分列式表演气势如虹

上一条:2023年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11个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汲取精神力量,练就务实之功——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