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学校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朱永忠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立军主持。

宣讲会上,朱永忠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领悟新思想、焕发新面貌、实现新突破,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宋立军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全校师生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在校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学校实际,解决问题,统筹落实学校各项发展任务;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对党和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自信,锚定学校党员大会提出的“三步走”目标,坚定不移的去努力奋斗,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宣讲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全校教师、学生骨干参加。

 

党委书记朱永忠作宣讲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立军主持宣讲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