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12月2日,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永忠、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全体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群团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

党委书记朱永忠从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取得的变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基层党建工作的目的及途径等方面对高质量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做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有机结合、重点工作与特色工作的有机结合、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的有机结合、短期工作与长期工作的有机结合、继承与创新的有机结合。

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的会议精神,大家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并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二要在抓重点、破难点、突出关键点上下功夫。三要在出经验、出典型、出特色上下功夫,要走出一条独具特色、扎实有效的党建之路,引领和带动全校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不断开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智童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及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

会上,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维、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薇、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振宇、团委副书记王楠、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亮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多孔材料合成与催化领域取得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