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党委书记朱永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校的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务和群团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并进行交流发言。

 

 

朱永忠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校师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责任压紧压实,措施有力有序,落实落地落细。

 

党委书记朱永忠作交流发言

他提出,全校师生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运用联系和发展的观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更好地谋篇布局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紧密联系学校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增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党员大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立军,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智童,机关党总支书记宋洪兴,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薇在学习会上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立军作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首场宣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