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举办第六期“校长面对面”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4月22日,第六期“校长面对面”活动在二会议室举办。院长张喜春,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30名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面对面活动围绕“‘十四五期间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暨学风建设专题调研展开,与会学生围绕“学什么、怎么学”这条主线,就理论课设置、实习实训安排、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第二课堂活动、技能大赛、考级考证、专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个人的思考和意见建议,并对现行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肯定。

会上,张喜春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活动中,张喜春还向同学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上一条:我院与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高技能人才聘任仪式
下一条:经管与艺术学院举办“民航主题”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