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管与艺术学院举办“民航主题”专场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为拓宽民航专业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学生安全服务技能,4月21日,经管与艺术学院举办了“尚德学堂”系列活动之“民航主题”专场报告会。民航业内专家深圳机场航空货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胡安荣教授做了题为“全国机场基本情况及安全服务需求”的报告,带领学生全方面了解了民航机场发展前景以及民航安全科普知识。

 

胡安荣教授讲座内容共分为四个部分:深圳机场对外形象展示、机场主要顾客和期望、全国主要运输机场概况和全国运输机场运输安全形式分析。胡教授指出,2035年全国各地兴建民用机场以及机场未来发展前景,民航是国家未来发展的重点也是朝阳产业,而未来从事民航专业的学生正是我校培养的这批高端专业技能人才。整个讲座过程中,胡教授以机场实际情况出发,多案例分析,学生们也积极参与、频繁互动,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举办本次专场报告会的目的。

 

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邵海鸿、经管与艺术学院院长郑晓青,深圳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刘晓敏、培训总监张愉佳,民航运输专业带头人王静及相关专业专任教师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经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航空物流专业带头人孙毅主持。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六期“校长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