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与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高技能人才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工作,4月22日上午,我院与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高技能人才聘任仪式在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院长张喜春、副院长许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付文宝等在吉领导及高技能人才代表共计77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张喜春与付文宝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郑秋林、王保立两名高技能人才颁发了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名师聘任证书。


 

 

张喜春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育人理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高校”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双方深度合作,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在学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还要充分发挥技能名师指导我院青年教师及学生的作用,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落到实处,发挥校企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作用,实现学院与企业共赢的目标。

 

付文宝代表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对我院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企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及聘任仪式开始前,张喜春一行参观了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70周年辉煌展。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六期“校长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