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面向师生在全校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宣讲。4月22日下午,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拉开序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苗威来到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题做党史宣讲。

苗威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聆听报告的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高职院校的老师、学生,我们一定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老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好书育好人,广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学得真本领,学校能够早日培养出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维峰、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书记王博,分院党员、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副院长宋志轩深入基层参加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高技能人才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