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召开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18日下午,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宋志轩、副院长许跃,中层岗位正职负责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才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了吉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吉林省《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李才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五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吉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吉林全面全方位振兴。二是守纪律,坚持全面从严要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转作风,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高标准严要求的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全院要巩固作风大整顿成果,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四是求突破,深化学院体制机制改革。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教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学院体制机制改革,为干事创业提供制度保障,实现新突破。五是抓落实,实现学院奋斗目标。要按照教代会提出的新的发展目标和“十项工程”,落实“三抓”要求,狠抓落实,开拓创新,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组织消防培训演练
下一条:学院纪委召开第七次纪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