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纪委召开第七次纪委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18日学院纪委召开第七次会议。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孙艳玲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通报16日省纪委监委第五执纪监督室领导到学院调研情况;二是总结第四次廉洁知识测试情况;三是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布置;四是就下一步学院纪委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孙艳玲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担当诠释忠诚,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诠释担当,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讲党性、讲纪律,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二是以学习提升能力,抓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落实李才书记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在学深学实方面下功夫,做好宣传造势。三是以整改促进发展,抓好省纪委监委调研反馈落实。把省纪委监委的调研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完善工作方式与方法,不断提高监督执纪的工作能力。


上一条:学院组织消防培训演练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