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

我校5项成果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8日  

5月5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印发了《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认定结果的通知》(中化教协发〔2022〕11号),我校5项教学成果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其中优秀教学成果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论文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认定是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并展示我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本次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是我校多年来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内涵建设的创造性成果。今后,我校将立足学校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成果的挖掘和培育、凝练和推广,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场线上双选会
下一条: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