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

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场线上双选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为落实教育部、人社部 2022 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省政府、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际,深入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全省大学生创业就业报告会上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学校2022年5月9日成功举办第二场“奋斗有我‘就’在吉林” 2022届毕业生留省就业线上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103家省内外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91个,我校及省内其他高校612名毕业生在线求职,累计投递简历547份,浏览数量达3674次,后续签约工作正在进行,双选会取得了一定成效。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的企业单位涉及石油化工、制药、制造、金融、信息、地产、电力、服务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专业覆盖率较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研究落实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要工作扎实开展。这次线上双选会是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按照活动的整体方案部署,将陆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企供需对接第二批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就业困难群体专项帮扶活动等一系列就业育人主题专项活动。

上一条:学校8名教师入选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
下一条:我校5项成果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