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

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为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热情,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深度融合,7月3日上午,学校在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出席。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联合承办。决赛评委聘请省内知名创新创业大赛专家。

自赛事启动以来,同学们积极参赛,经过分院网评赛、分院现场赛及专家网络评审等选拔环节,从277个项目中选拔25组进入校内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伞兵在散也有家”、“工业过程控制智能光纤光栅传感网络系统”、“高纤维水泥管”等5个项目获得金奖,“孢您致富”、“新零售大掌柜”、“海哭了”等8个项目获得银奖,“身临其境学党史”、“白山黑水养育情”、“溶聚丁苯橡胶\天然橡胶共混复合材料研发与应用”等12个项目获得铜奖。

李俊义在讲话中对参赛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选手们拥有勇于夺魁的昂扬斗志;第二,希望选手们拥有拼搏奋斗的艰苦意志;第三,希望选手们拥有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

 

 

上一条:学院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