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

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数载磨一剑,折桂庆百年。6月3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作为吉林省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5所高职院校同台竞技,获得赛项一等奖,卢春华、徐晓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围绕理论知识、仿真操作和精馏实操三个项目,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2019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张忠旭、季文宇、陈世超,在专业教师卢春华、徐晓辉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代表队是本次赛项东北三省唯一获奖的队伍,为吉林省、东北地区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领导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指导教师与竞赛选手合影

 

获奖证书

 

学生接受媒体采访

上一条: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