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 吉工职院在行动】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作者: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这样一群青年人,疫情面前,他们不畏风险、挺身而出,让青春力量在抗疫一线闪光。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机电青年志愿者,抗“疫”战场上,他们用行动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责任。

核酸检测现场的“大白”

 

随处可见的“志愿粉

核酸检测组织队伍中有他们的身影,早、中、晚校园巡逻值岗有他们的身影,进食堂分餐、拣餐还有他们的身影~~风里雪里,他们在校园里守护者你!

 

超市值班的志愿者

早上6:30志愿者们就到超市里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抬货、摆货、扫码、测温、维持秩序,16个小时不曾停歇,更不敢怠慢。

 

 

在机电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病毒会被隔离,但温暖不会,寒冬已去,浪漫的暖春终将来临,向守护吉工家园的你们,致敬!

上一条:2022年度“吉工职院最美教师团队”——智能制造技术教学团队
下一条:【抗击疫情 吉工职院在行动】抗疫作表率,守护当先锋——机械学院教师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