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学校2204教室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八个党总支24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闭卷笔试竞赛。

11月初,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和题库。基层党组织积极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参与,认真选拔选派党员干部参加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赛促学、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全院广大党务干部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实践能力,推动全校形成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贾维  终审:王维峰)

【编辑:乔旭】

上一条:中国一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校企合作助力实践教学”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专兼职团干部、青马学员、学习筑梦班学员、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