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一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校企合作助力实践教学”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1月19日下午,中国一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校企合作助力实践教学”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副院长许跃,办公室、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学校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于2016年11月18日成立,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等。历年来我校与一汽红旗通力合作,每年均为一汽红旗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百余人。一汽红旗本次为学校捐赠两台红旗H5、H9轿车,放置于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用于学校实践教学活动,助力学校教学发展。

 

 

(稿件来源: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  撰稿:曹元勋  审核:季海波)

【编辑:乔旭  终审:王维峰】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