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5G网络建设与运维技术应用竞赛决赛”三等奖

作者: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0月25日- 27日,我校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师赵秀艳带领学生郭玲、张文哲到重庆参加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5G网络建设与运维技术应用竞赛决赛,取得国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此赛项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赛项内容以5G实践经验与仿真技术相结合,通过虚拟仿真软件五大模块检测学生5G组网与调试、网络测试与优化技能。赛项旨在共同推进金砖国家及一带一路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合作取得更大发展,实现培养国际化、高技术技能、未来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

 

 

 

(稿件来源: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  撰稿人:赵秀艳  审稿人:王博)

【编辑:乔旭  终审:王维峰】

 

上一条: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经管与艺术学院举行分党校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