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职业院校教学质量与行政服务质量诊改实操方法高级研修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20181124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涉及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中层领导、院系负责人一行47人驱车到长春参加职业院校教学质量与行政服务质量诊改实操方法高级研修班。此次培训是我院第二次大规模集中出访学习诊断与改进的理论实践知识。

本次培训邀请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高玉萍做诊改专题报告,高玉萍主任以构建“质量目标链”和“质量标准链”(两链)、细化分层质量监测、控制与对标(对照标准执行),持续循环改进为主线,对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有侧重的介绍。突出介绍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行机制与创新式PDCA螺旋改进的举措方法,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五个层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实施经验。

此次会议是对我院开展诊改工作的一次深刻梳理,对我院下一步的诊改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引领作用。为我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及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出宝贵经验。

 

 

上一条:学院召开诊改专题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