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与改进

学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自诊与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13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自诊与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宋志轩、副院长许跃和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人事处副处长白智童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听取汇报后,院长张喜春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工作汇报是推行全面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是学院加强质量管理的需要,是学院诊改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展示部门认真落实党委决议决策工作的一次检查。从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汇报中,可以看出过去的一年,各部门(单位)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层干部的带领下,在教职工的支持下,作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尽管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但总体上是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张院长用“合”“和”“高”“实”“稳”几个字概括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亮点,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在寒假期间,既要休息好,把假期过好,又要把工作任务完成好,同时还要把状态调整好,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诊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诊改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