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吉林农业大学刘淑艳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5月16日,学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次集体学习,我校邀请吉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淑艳教授(二级)作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系(教研室、实验实训室)主任、专业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参加学习。

刘淑艳教授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为题,结合个人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概况、关于课程思政的理解、在线课程建设方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以及关于教学的一点思考与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讲授。刘淑艳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兼有深度和广度,令在场的老师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刘淑艳和在场的教师展开互动交流。会后教师们表示:刘教授的报告分析透彻,深入浅出,给我们带来很多教学方面的启迪,对我们提高教学能力大有裨益。

 

 

上一条:汲取精神力量,练就务实之功——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