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11月份招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2022年11月9日,学校2022年11月份招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上个月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2023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副校长许跃主持,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场全景

许跃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招生就业处和各教学院要深刻理解招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结合“国双高”申报工作要求,精准招生就业数据,准确把握学校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主动创新,要在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时刻绷紧弦、拉满弓,树牢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三要强化教育引导,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做有温度的教育,耐心、细致的为学生一对一帮扶指导,规范过程管理,把握重点,狠抓落实,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要组建好“三支队伍”,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宣传方式,讲好“吉林工业故事”,增强学校知名度、社会认可度。

 

副校长许跃讲话

会上,许跃对新参与招生就业工作人员表达了期望,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新角色,提升工作认识,做出新的成绩。招生就业处对2023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教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任务进行认领。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吉林市“创客家园杯”医药健康领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场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