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场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为深入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学校于2022年11月10日-11日成功举办第四场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132家省内外企业参会,提供职位369个,招聘需求人数达到8099人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外校毕业生的参与,有效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后续签约工作正在进行,双选会取得了一定成效。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的企业单位涉及石油化工、制药、制造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针对我校毕业生专业覆盖率较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疫情因素影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线上资源与平台,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要工作扎实开展。后续学校将持续开展一系列促就业活动,为学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平台和岗位。

上一条:学校召开11月份招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喜报!学校教师在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