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0月29下午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对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推进和部署。学院领导、中层正职岗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艳玲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才学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才强调,学院围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吉林全面振兴”这一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讨论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吉林全面振兴。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大讨论的要求部署。做到两个聚焦,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6个要求”“4个短板”和巴音朝鲁书记提出的“24个问题”,聚焦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要从三方面下功夫,强化思想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补齐思想观念短板,在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在回答好吉林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上下功夫。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证大讨论的实际效果。要突出思想引领,开拓新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新举措;抓住关键少数,取得新实效。

李才强调,要将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推动大讨论活动的顺利开展,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奋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目标,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传统战部长王维峰就学院《工作推进方案》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思想大解放为引领,在全上下营造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克难攻坚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吉林全面振兴。

党委书记李才讲话

纪委书记孙艳玲主持会议

会场全景图

 


上一条:学院首届创意集市暨校园欢乐嘉年华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首届创意集市暨校园欢乐嘉年华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