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学习推进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024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学习推进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副院长刘南、高教研究所王文娇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南主持。

刘南介绍,为了进一步推动分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进行,提高教师的质量意识,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制定了学习方案,具体包括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电气技术系主任李海铭从专业层面介绍电气自动化专业诊改情况;自动化技术系主任王升升从课程层面介绍自动化仪表安装与维护课程诊改情况;刘南从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介绍了教师层面诊改情况,既关注教师课程教学能力的培养也重视个人职业发展。

最后全体教师参与了电气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知识测试。

在前期学习培训的基础上,此次电气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学习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了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按照“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在专业、课程和教师层面建立有效质控点,随时关注专业的持续有效发展,助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学院首届创意集市暨校园欢乐嘉年华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管与艺术学院与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