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014日,经管与艺术学院、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前往吉林红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重走抗联路,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党员教师“四个意识”,提高师德师风之行;也是锤炼党性、牢记使命之行;更是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作风建设之行。

在杨靖宇将军塑像前,全体党员敬献挽联、花篮、举行了庄严的默哀仪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用不悔的誓言宣告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与信念。

在东北抗日联军蒿子湖密营纪念馆,一幅幅史实图片、一份份珍贵文物、一声声慷慨激昂的讲解,为党员们展示了波澜壮阔的东北抗联史,使大家深切体会了什么是东北抗联精神——是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是无畏的英勇献身精神,是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

党员们表示,无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将薪火传承,继承先烈遗志,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信念,坚守师德师风,树立家国情怀,勠力同心,为实现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10月份学工例会暨党委书记同辅导员谈心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