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促进我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1019日,学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宋志轩、副院长许跃和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邵海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才为获得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的经管与艺术学院、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颁奖,院长张喜春为获得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颁奖。同时,学院领导还为获得“年度招生工作最佳贡献奖”、“年度招生工作贡献奖” 、“年度招生工作优秀个人” 及2018年大学生暑期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奖进行颁奖。

会上,张喜春院长对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为学校招生工作付出努力和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张院长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动员讲话指出,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要创新机制,激发活力;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明确招生任务,积极投身到2019年招生工作中,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许跃副院长客观地回顾了学院2018学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的安排部署,提出的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李才为获得2018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院长张喜春为获得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院长张喜春做2019年招生工作动员讲话

副院长张福胜为获得2018年“年度招生工作最佳贡献奖”颁奖

纪委书记孙艳玲为获得2018年“年度招生工作贡献奖”颁奖

副院长宋志轩为获得2018年“年度招生工作贡献奖”颁奖

副院长许跃为获得2018年“年度招生工作优秀个人”颁奖

副院长许跃为获得2018年“年度招生工作优秀个人”颁奖

副院长许跃做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讲话

学生处长于志强为获得2018年大学生暑期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奖颁奖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10月份学工例会暨党委书记同辅导员谈心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