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5月9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朱永忠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 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题为读书班讲专题党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朱永忠从党章概述、修订历程、二十大党章具体内容解读和学习践行等4方面展开讲课,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要高度认识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好新党章精神,并就如何在工作中把新党章落实到行动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践,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抓住结合点,精准出招、协同发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重点放在“想干事”上,聚焦在“能干事”上,凝聚在“干成事”上,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办学治校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赴浙江省开展系列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