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赴浙江省开展系列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能力,扎实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一融双高”,贯彻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4月23日至29日,由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带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团部门相关人员一行14人赴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两地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杭州,一行人先后前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赴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学习交流

 

赴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赴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温州,一行人先后前往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中国基因药谷、VOC公司和新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赴温州大学学习交流

 

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赴新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交流

一行人在造访的学校、企业、单位进行了参观和座谈交流,认真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充分交流加强党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一体化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的理念、方法、路径,深入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用人需求、职业规划、未来发展愿景,就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习实训、师资互训等展开交流。

上一条: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